茅台酒加盟代理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同时也是中国三大名酒 “茅五剑”之一,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更是中国的国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加盟条件

1、加盟者须上具有合法的公民或企业组织。

2、加盟者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勤奋务实、诚实守信。茅台酒加盟代理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3、加盟者须有相应的投资能力。

4、加盟者须具备适宜经营场所。

5、认同的经营理念和经营管理模式,服从连锁总部的管理。

加盟流程

(1)以建设属于茅台品牌自身的销售渠道为目的,提高服务水平,使企业再上新台阶。

(2)打击假冒、伪劣、侵权产品,让消费者买到真品茅台产品,更深的了解茅台酒厂。

(3)为(集团公司)今后发展打好深厚基础,快捷调整营销方案,**茅台品牌良性发展。茅台酒加盟代理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介绍?

(4)专业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走一条专业化茅台道路。

(5)****的经济总量,实现**的经济指标,保持**的技术,****的管理,形成**的市场。

货物运输:甲方按乙方指定地点发货,运费由甲方承担。

专营店要求:由专营店总部统一设计、统一色彩、统一文字、统一名称、统一管理和服务标准。

专营店管理:三统一: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宣传、专业化经营。不能销售假冒伪劣商品。

标签: 茅台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