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行业的利润从哪来?经营服务业才知道的黑幕?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啥行业*挣*?毫无疑问,当然是服务业啦。该行业涉及面广,服务项目较多,****,其营收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来源之一。所以,很多投资者都意欲投身此行业,希望可以从中分一杯羹。那么,服务行业的利润从哪来?接下来,小编就通过几个小例子来告诉大家经营服务业才知道的黑幕吧!

对女性朋友来讲,烫个头,染个发,都好几百,比方说800多,理发师能拿个30%,这已经不少了,他怎么骗你呢?

假设,一位女性朋友进来了,唉呀,这大姐/**太漂亮了,你这头发保养得还挺好的,先是把你夸一通。基本上女性都不经夸的,别人说你年轻漂亮,谁会不高兴啊。夸着夸着,他会说但是,后面呢就没有什么好话了。但是大姐/**你看你这个发梢稍微有点黄,得护发了。你这个脸型呀,如果这个刘海再烫一下的话,就更漂亮了。

然后,他会给你拿一堆杂志,你看这是宝黛丽赫本,这是苏菲玛索,这是巩俐,先是讲一堆美人,看着照片,你也会觉得她们是挺漂亮的,禁不住忽悠就上当了。

紧接着,他会给你一些建议,你烫发、染发、护理,一条龙下来,你在他这里消费了,他就可以拿提成了,利润非常吓人。我们通常10块8块就可以买到的东西,这里卖到了三四百,要一百块*的东西,这里卖到了1500元。

有的女孩烫个头,染个发,1500块*,你猜猜他们的成本多少*,估计不到一百。我去,还不吃亏死了。到哪个美发店,都会有人说,今天有打折,什么光棍节、三八妇女节......你看到的价*可能只有七八十元,进店后,被他忽悠一下,用点好的东西,你的*也就没有了。即使你今天只消费了他贴出来的价格,他也挣你*了。

唉呀,你弄不过他,他理直气壮,即使你是专业的,在他面前也会没词的。比如:他说:这头要烫了才好看呢?大姐,染烫完之后,你这个头发的毛鳞片就会张开,至少得48小时以后才能合上,那时候你再摸下就顺了。而且你要想它早点顺的话,我建议你使用我们这*有的护发素啊,这一瓶120块*。就这样,你便被他慢慢地带到沟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