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发酸是不是坏了?发苦能吃吗?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是非常好吃的食物,很多人比较喜欢吃巧克力。不过夏天巧克力不好保存,那么巧克力发酸是不是坏了?巧克力发苦能吃吗?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巧克力发酸是不是坏了

巧克力带酸味表明品质是好,巧克力越是纯,就会带有酸和苦的味道,所以是很正常的。

巧克力品质鉴别方法:

1.看外观。好的巧克力,外形整齐.表面光亮、平滑,断面均匀,无气泡,无虫蛀,深色巧克力呈棕褐色,乳型巧克力呈淡棕色。表面覆盖一层白霜,这是由于加工过程处理不当.其质地也较粗糙。

2.注意口感。好的巧克力口感细腻滑润,口溶性好,有凉爽感。

3.品味道。好的巧克力,香味纯正、浓郁。纯巧克力有较浓重的苦味和收敛性的涩味;乳型巧克力口味温和;其他巧克力具有其他特有的香味。但果仁夹心巧克力中的果仁不能有哈喇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