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可以直接生吃吗?可以空腹吃吗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吃蓝莓。蓝莓虽好,也要适时适量。那么蓝莓可以空腹吃吗?吃蓝莓有什么好处?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养生**说在吃蓝莓的时候,既不需要削皮,又不需要切,更不需要去核,蓝莓真是一种非常容易入口的好水果,它们不仅对于健康很好,而且口感奇佳,果味更是一种超级的享受。

蓝莓也可以当作早餐麦片粥的食材:在*爱吃的麦片粥里或粥上,加上半杯的蓝莓。如果已经冰冻过,则必须摆上五分钟以后再吃。

豪华英式松饼:在热松饼上,涂上一层软淡的煳式乳酪,顶部再加一层蓝莓即成。

蓝、白、红沙拉:把蓝莓加在拌好的沙拉上,蓝光闪闪。使人看了不禁使之食指大动,口水直噎。其做法为:在拌好的绿色青菜底上,加上切好的草莓,和新鲜蓝莓,再撒一点法式沙拉酱即成。

特级水果杯沙拉:蓝莓本来就可以使得各种水果沙拉变得更漂亮,更清香。一般欧美人士都酷爱鳄梨片,哈密瓜丁和蓝莓一起加上法式蜂蜜沙拉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