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心奶黄月饼可以放常温多少天?保质期是多久呢?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流心奶黄月饼是非常*特的月饼,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吃,但是月饼事业有保质期的,那么流心奶黄月饼保质期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流心奶黄月饼可以放常温多少天

美心流心奶黄月饼购买后应放置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储存,温度略低于常温。但如果流心奶黄月饼盒已开封,应放在冰箱内储存,并尽快使用。若开封后放在常温储存,会加快变质期到来。

流心奶黄月饼价格

流心奶黄月饼价格比普通月饼稍高,这主要在于美心推出它后受到极大欢迎,价格自然水涨船高。目前各大电商网站的品牌流心奶黄月饼价格区间在300-400元不等,如果是在香港代购的话,也同样便宜不了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