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2水汪汪的大眼睛是谁?真正身份揭秘?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四期中水汪汪的大眼睛神秘唱将的真正身份惹人怀疑,到底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蒙面唱将2水汪汪的大眼睛身份。

蒙面唱将2水汪汪的大眼睛身份

“水汪汪的大眼睛”头戴兔警官面具,配上细腰大长腿,杀伤力十足。这位唱将手里还拿着胡萝卜话筒,呆萌面具和有料身材搭配得天衣无缝,不仅外形吸睛,开口唱歌时更是一秒惊艳,让见过大世面耳朵被惯坏的猜评团都连连赞叹:“唱得太好了!”

这个兔警官名叫“水汪汪的大眼睛”,说到自己的造型就开始打太极,一会儿卖萌说自己是嫦娥派来的,“代表月亮”,一会儿又走耍酷路线,强调自己带着手铐来的,“负责现场秩序”。

时而呆萌可爱时而耍酷的兔警官,其实相当高大上,面对巫启贤的追问,她一句话就让人刮目相看:“之前上过*厉害的是格莱美”。格莱美奖是世界范围内*具影响力的音乐大奖之一,能上格莱美的自然不是等闲之辈,看来对方是位**化的唱将。

唱将“水汪汪的大眼睛”凭借其可爱的外表、不俗的唱功圈粉无数,她演唱《当爱已成往事》和《到不了》只时流露出的深邃感情更是令人动容。

很快,关于“水汪汪的大眼睛”的身份就引起了观众热烈的讨论,有很多网友猜测这个人就是金池:“我猜这个是金池,当年她在某某声音上说过自己一段经历,而这歌又恰似当年她的处境,演绎过后又一阵崩溃,就连楼上的猜评团都听得出,她是哭着唱完的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