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台大闹场事件竟然是霍建华的哥哥?他们为什么被处分了?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因林心如和周杰事情的影响,大部分网友对台湾演员抱有很大成见,“老干部”霍建华也因为林心如事件也被网友一并**,人设崩塌。但你知道霍建华还有个哥哥吗?小编其实也是才知道的。台大闹场事件遭处分的所长就是霍建华的哥哥。 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为在中国新歌声演唱会上闹场的台大学生被打,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长林顺家25日称,活动当**午3时10分陆续接到50起报案,因为地点不明确且对现场掌握不足,查证过程比较久,直到3时35分才到场,已惩处值班警察记小过,辖区罗斯福路派出所所长霍建元调整非主管职务。遭处分的霍建元是知名艺人霍建华的哥哥,兄弟俩近年偶尔在媒体曝光,霍建元基层出身,当过4地派出所所长,经验老练的他却在有心人士的“**”操作下中箭落马。

亚洲警察学会***叶毓兰26日撰文称,中国新歌声的演唱会应该是定位为民间的商业性娱乐活动,依规定已向***及相关单位申请核准,台北市**文化局作为协办单位,向台湾大学缴纳了高额场地使用费,活动应该受到**。然而在闹场之后,台大驻卫警事先防范不力且婉拒警方进入,事后又责怪警察驰援不力,则是昧于台湾高校一向抗拒警察进入校园的现实。根据规定,“基于尊重校园自主及自*之精神,警察人员未经校方同意,不得任意进入校园,即使侦办校园内之刑事案件,也需要先行知会校方”。因此,牺牲无辜警察只不过是掩饰其他疏失的借口罢了。

《****》26日分析称,当民粹凌驾一切,政*人物难有担当,吵闹不休的政*问题无解时,警察顿时成了牺牲品。该报认为,台北市长柯文哲自上海“双城**”回来后,屡被扣“红帽子”,如今绿营更是趁台大演唱会事件展开“抹红攻势”,表面上像是打算与柯文哲分道扬镳,实则是要逼他就范,“2018年选战将近,绿营要柯乖乖听话”。

联合新闻网还说,这几年,警察难干众所周知,台北市派出所所长一职报考人数每况愈下,这些基层干部培训不易,却每每在政*风暴中折损,何其悲哀,“政*造就了台湾的街头乱象,全是警察在苦撑,辛苦的代价却往往换来没有尊严;台湾警察早已失去强势执法的筹码,政*人物从不知警察的委屈和无奈,真是可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