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订车提不到车是什么事件?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6月份,徐先生在杭州博越**名车馆定了一辆保时捷718卡曼,***付了全款,约定日期却提不到车。后来又换成了玛莎拉蒂,可签了两份协议都提不到车。找媒体帮忙问问,结果博越一位经理出来挡住了镜头,还对徐先生说,请了媒体不管是正面负面,都要追究徐先生责任。全款订车提不到车是怎么回事?全款订车提不到车应该怎么办?

据1818**眼媒体报道称,6月份,徐先生在杭州博越**名车馆定了一辆保时捷718卡曼,总价为65.78万元,***付了全款,约定交车日期为8月31日。过了两个多月了,车还是没见着。徐先生表示,因为急着要车,店里也正好也有自己想要的配置,而且***交付全款可以便宜点,相比于4S店半年左右的交车时间,博越正好符合自己的需要,因此就订下了。

因车辆还在海上运输的途中,杭州博越**名车馆也未能及时把车交付到徐先生这边。于是徐先生换了一台车,为玛莎拉蒂吉博力,双方并在9月8日签署了《补充协议》。协议上提到“博越在9月15日前给徐先生提车,并在提车当天补车价6万元。如果不能按时提车,徐先生可到其他4S店选择同样的车型,同样的配置,付款方式由博越支付。”但是到了约定日期的9月15日,换了品牌车型的玛莎拉蒂吉博力仍未见踪影,双方又签署了一份《补充协议》。协议上提到“因博越资源调配没有准时给徐先生提车,再次协商后***迟在9月22日给徐先生提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徐先生依旧没有见到车。视频报道为9月24日早上,徐先生表示,没有办法了只能选择**,如果今天还没有车,要求店方退款且赔偿一系列的费用,合同上写明违约金为4万元。

随后,博越一位经理出来挡住了镜头,还威胁媒体记者:我可以不干,我可以找到你人。一番沟通后,这位经理胸有成竹的说到:“今天一定到。”但之后的一番话,让徐先生蒙了。“要车还是要搞博越,你就明说。”博越经理向徐先生表示,并且说道,请媒体和法律,造成博越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都要追究徐先生的责任。博越经理认为,徐先生请媒体曝光是在威胁博越,“你要么就是搞死博越,要么就是好好把车提走。”徐先生也表示对博越的态度非常无奈,再不能提车将起诉杭州博越**名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