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小泡芙和哥哥和妹妹长得像吗?刘畊宏家三个宝贝超可爱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已经播放了两期,大家是不是都被节目里的小朋友们给妥妥的圈粉了?尤其是Jasper的软萌可爱,嗯哼的金句连连,还有吃可爱多长大的小泡芙!是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小仙女小泡芙!原来小泡芙不是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还有哥哥和妹妹呢!小编整理了一下资料,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说到小泡芙,个人对其印象*深刻的一句话就是:呢个嗯哼亲我好几次……然后女儿奴刘畊宏简直是各种吃醋和担心……

刘畊宏是一名歌手、演员兼主持人。他在拍摄的过程中给我们的感觉是一个超级温柔细心体贴的奶爸,他对小泡芙如此宠溺,以致于使得小编我一度以为小泡芙是刘畊宏的*生女,所以他才会这般小心翼翼,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

但是《爸爸去哪儿》**期的结尾,当我们看到父女俩和妈妈还有哥哥视频聊天时才震惊地发现,原来刘畊宏还有一个儿子,而且视频上的弹幕飘过的都是惊叹哥哥和小泡芙长得像的评论!

小编我看完长文还是将信将疑,刘畊宏居然有三个孩子?小泡芙既有哥哥,还有妹妹?关键是这对姐妹花也是像到令人难以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