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怀孕了 前男友刘烨会是什么反应?刘烨谢娜亲密照竟然这么多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早上十点多,好久不在微博秀恩爱的谢娜**夫妇,突然委婉的宣布谢娜怀孕了,真实惊爆了娱乐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娱乐圈里传闻,刘烨受不了谢娜的事业心太重所以分手了,然后找了一个外国女朋友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

看刘烨这一家四口幸福的样子,网友一直在感叹,为什么谢娜结婚这么久还没有怀孕。

坊间传闻基本都是说谢娜为了刘烨打了很多次胎,导致不能再孕。这时候可真是苦了你们的杰哥了。

反正如果小编是刘烨,小编是不会总是当中秀恩爱的,毕竟与谢娜之间这公开的秘密并不是很光彩。对于谢娜的性格来说也许是释然,也许是默默关注,再或许是**关注。

谢娜怀孕的新闻几乎是每年都会传出来,尤其是谢娜每年都会缺席《快乐了大本营》两个月,去美国度假。

标签: 谢娜怀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