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宣布谢娜怀孕 张杰粉丝会长还爆料谢娜怀的是龙凤胎吗?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那边闹得不行,这边谢娜则被**官方粉丝会长爆料其怀孕了,谢娜真的怀孕了吗?谢娜**感情回顾,两人怎么认识结婚的?谢娜一直没有怀上孩子的原因是什么?这次是实锤还是无中生有呢?

**跟谢娜两人的恋情从宣布以来到现在结婚多年,一直都备受网友的关注,而网友更加关注的还是谢娜怀孕的事情,基本上没有几天就会传出一次谢娜怀孕的消息。“谢娜怀孕”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老梗,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谢娜一年怀孕12次,每个月都在怀孕。13日又有八卦账号表示接到,**官方粉丝会长爆料,谢娜这次真的怀孕了。

昨天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成谢娜已经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更加说明了是**粉丝会的会长说的,还晒出了其粉丝会在群里的聊天记录。

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爆料的时候都表示很开心,还有网友表示其实早就猜到了,因为谢娜离开大本营养伤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间何炅在微博中说的也从侧面证实了。

所以听到谢娜真的怀孕了,众多粉丝还是感到很欣慰的,之前本来希望谢娜赶紧回大本营主持,现在都希望她好好养胎,给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