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怀孕几个月了男孩还是女孩?孩子叫什么?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谢娜怀孕,谢娜怀孕几个月了?是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宣布谢娜怀孕。

近期,再次频霸热搜的谢娜又双叒“被”怀孕,但这一次似乎大家都相信了。娜姐自从7月起就消失在大众面前,不仅至今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更是曾在**的陪伴下前往医院检查,诸多疑点浮出水面,然而一向热衷晒“旋转跳跃不停歇”照回复造谣者的娜姐,这次只是简单的文字反驳,连全身照都没有,反击似乎不够“强而有力”。

与此同时,一直避谈孩子,坚称:“享受两个人的世界,一切顺其自然就好”的**,这次做客蔡康永新节目《男子甜点俱乐部》,见到两个双胞胎小萌娃,不仅眼里满是宠爱,竟然终于松口表明“想快点有孩子”,难道夫妇俩正在努力造人?很快也将给我们传来喜讯?

其实,**谢娜夫妇在2011年香格里拉大婚前便开始被传奉子成婚,**当时便否认并称:“谢娜脊椎和胃都不太好,所以还是先考虑让她好好休养身体”。一席话既回应了谣言问题,也被**狠狠地撒了一把“贴心”的狗粮。时隔6年,**从媒体逼问下的“顺其自然”,到节目上自曝“想快点有孩子”,在蔡康永的节目中更是难掩对两个双胞胎小萌娃的喜爱,不难猜测二人或许真的有可能正在努力备孕,静等结晶惊喜到来。

9月17日晚,谢娜通过微博晒素颜照,并称:“洗完头好开心来看你们一眼。”照片中,谢娜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脸素颜,皮肤白皙细嫩,下巴微微上扬,满脸的俏皮模样,自带自感。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 称:“哎哟,洗头发了,终于发自拍了,所以你又一周没洗头了?”“好想看见你肆意的笑。”更有网友对近日“谢娜怀孕”新闻表示好奇,喊话道:“敢不敢拍全身照?”

这次公布怀孕之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祝福,无论你加持了什么身份,都是我们*爱的**哥哥。”“小杰哥哥要永远幸福啊!”“希望你可以永远幸福快乐!!永远是我们的小杰哥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