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粉用的粉丝是什么粉?用热水还是凉水泡发?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酸辣粉是非常好吃的食物,一般可以到街上面馆里面买。不过自己做的酸辣粉更有意义,那么酸辣粉的粉丝用热水还是凉水泡发?酸辣粉怎么泡发好?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酸辣粉的粉丝用热水还是凉水泡发

*好的口感是冷水,不过时间比较长。

用开水泡了*好在泡开的时候(一小时内)马上使用,用温水泡的,就是大约一半冷水兑一半开水这样的水,约60--70度左右的水,泡开后*好三四个小时内使用.

如果是冷水,要泡得比较久,但是也可以放得比较久,一两天是没问题的.

上面指的泡开,就是泡软.*好的口感是用冷水泡开,然后放到开水里烫软,这样吃起来会有韧性,有嚼劲.泡了以后都还要用开水烫过!

酸辣粉用的粉条是什么

做酸辣粉用的粉条是红薯粉!

准备材料:红薯粉,蒜泥,生抽,老抽,醋,花椒粉,胡椒粉,盐,白糖,麻油,辣椒油,熟芝麻,葱末,浓汤宝,熟花生米,酥香黄豆,香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