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深圳餐饮最能代表中国餐饮业的未来?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帝都餐饮是梦想驱动型,擅长讲故事、讲情怀?为什么长三角餐饮是体验驱动型,拼场景设计、拼性价比?为什么深圳餐饮是公司化驱动型,盛产平效**、品类**?为什么西南餐饮擅加盟?餐饮湘军后劲惊人?为什么说深圳餐饮*能代表中国餐饮业的未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2015年5月,乐凯撒比萨成为深圳*家获得资本投资的餐饮企业。当时,红杉资本投资6000万,乐凯撒18家门店估值就达6亿。

一年后,这一纪录被刷新,茶饮界现象级品牌喜茶获亿元投资。

过去不到2年时间里,至少有8家深圳餐企书写资本**。就在写这篇文章时,内参君得到消息,又有两家深圳餐企和资本已签下“投资意向书”。这样的**速度和**金额,放在全国,都令人望尘莫及。

也许你会说:在热*满溢的地方,**有什么了不起?

那么接着看。

比起获得动辄上亿的**,更有价值的是,这些餐企还**了诸多行业风气之先。

比如乐凯撒,榴莲披萨**者的定位,已成为餐饮业品类细分、突出重围的**案例;

比如喜茶,重新定义了中国茶饮,行业里**个在水吧流程中引入SOP;

比如美奈小馆,带动了越南菜这个小品类的大发展,在此之前该品类在全国没有一家成型且知名的连锁品牌;

比如义泰昌,在外卖行业中可谓“背道而驰”,用手工炒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高销量,成为全行业研究的对象……

还有一些没有走资本化路线,但同样做成现象级的。

比如云味馆,短短两年打造出华南米线品类**,市场占有率高达60%-70%,体量是第二名和第三名加起来的3倍多,以高翻台率和高平效著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