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他用“添加剂”制作糕点人们却拍手叫好?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做食品实际上是做良心”!一句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话语,但是又有多少做食品的人能够真正的坚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古居斋始终坚持着传统糕点制作工艺,保留着原来的味道,**徐学林认为这是不可变的,也是古居斋的立身之本。

从此,“古居斋”所产的糕点茶食就在湖嘉地区传开了,至今仍为当地百姓所称颂。后来,他在武康老街租房两间,于次年开设了“古居斋”糕点茶食铺并以“前店后坊”的形式,自产自销茶食糕点类食品。因其选料讲究、做工精细,精明能干, 短短的几年时间就使自己的产品**湖嘉各地。

从馅料制作,到面点制作,徐学林都是和员工一起亲力而为,严格遵照传统技艺。可以说,徐学林在内心始终保持着对传统的敬畏之心。

另外,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智能手机软件越来越受欢迎。徐学林也致力于在互联网这片蓝海里为古居斋打开另一个新天地。徐学林介绍,借用淘宝店: “古居斋美食”里的图片、视频,让消费者可以全方位地了解古居斋美食。只要轻轻动动手指,就能随时掌握古居斋的一切。这是第二种“添加剂”。

徐学林立足古居斋,在糕点传统制作和销售中使用了“科技和网络”这两种“添加剂”,在发展传统糕点的同时,为一众商家提供了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