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市场蔚然成风 聪明餐饮老板会这么做!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早餐,每个人都吃,很多餐饮店都会做早餐,但早餐店却往往只做早餐那个时间点,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早餐店开始转换模式,有的早上经营早餐,白天经营快餐,到了晚上就经营宵夜,经营品类和时间都在大大增加,有的品类还是原来的品类,却打破时间的限制,经营着一整天。

要说早餐店,我想很多人都会想到阿琴包点,很多地方都能看见,就拿我自己来说,从家到公司的路上就会看到两家。出门遇见的**家,隔壁开着一家粮帮主,虽然两家店中间就割了一两间店面,所能看到的品类貌似也差异不大,但生意终究还是阿琴包点更好些,毕竟它早就被大多数消费者所认知,拥有一定的品牌效应。

然而这两天发现,在出门遇见的第二家阿琴包点店,在离其两三家店面处也新开了一家粮帮主,见此状,不禁有种麦当劳和肯德基开店选址的既视感。昨日遇见之初,粮帮主正做着开业活动,生意异常*爆,店面前挤满了人,而平时生意不错的阿琴包点却显得异常冷清,顾客也是****,不过今天再经过,却发现阿琴包点的包子早早就**,顾客又开始多起来。

早餐店之前是很多餐饮人都不愿做的,一来作息不规律,更多的是要在三更半夜起来准备,二来经营时间局限,经营品类低成本高很多人都不愿意接触,但现在各种模式的升级转换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逐,那么早餐店又该如何做才能经营的更好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