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市场涌现一匹“黑马” Blue Bottle Coffee激情上演星巴克“虎口夺食”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要数**咖啡连锁行业的**,非星巴克莫属。如果要打败Ta,现在才开始山寨Ta走过的路线,只会无路可走;或许,另辟蹊径,深耕小众市场,走一条不同于星巴克的精品咖啡路线,才是*佳好选择。不过,向小众化发展这样去经营咖啡馆的缺点是,难以规模化,要成为如星巴克一般的连锁**更是难于上青天。

但是,*近有一间从小众市场出发的咖啡店Blue Bottle Coffee,成功卷起***咖啡革命。短短十年已延烧全美,进军日本,未来更有望在中国台北设店。可谓将手工咖啡馆商业化、开展规模经营的*成功的案例。不仅如此,无论是Twitter创始人,还是Instagram创始人,都想大把*投给Ta!

Ta与传统的连锁咖啡馆有何不同?与特立*行咖啡厅相比,差异化又体现在哪里?这个“咖啡浪潮”中涌现出的“黑马”,是如何塑造自身的品牌价值与经营模式?

不同于时下连锁咖啡馆将混充咖啡豆放入咖啡机烹煮这种毫无感情的现代化制作咖啡模式,Blue Bottle Coffee以手冲的模式来烹煮“单一品种咖啡豆”。手冲咖啡的特点在于它**不挑咖啡豆,不论哪个品种的咖啡豆都能品尝出其*特的咖啡香气与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