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火?上火吃什么水果好?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是特别干燥的,一定要记得多喝水和补充营养物质,不然很容易就会上*感冒。秋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秋季上*吃什么水果好?下文介绍。

秋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

一、樱桃

樱桃本身就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对肾脏排毒又很好的功效,同时还能帮助宝宝通便,是秋季可以多吃的一种水果。

二、苹果

苹果是*常见的一种水果,苹果的多种纤维能很好的促进肠道蠕动。不同颜色的苹果还有不同的维生素,可以换着吃。

三、紫葡萄

紫葡萄比青葡萄更具养颜效果,它的果纤维更加丰富,能帮助肝、肠、胃、肾清除体内的垃圾,有“清道夫”的美称。

四、草莓

草莓酸酸甜甜,小朋友都爱吃。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强固肝脏外,还能排除体内垃圾清毒。

五、石榴

石榴本是西域特产,自汉代时传入中原。石榴味甘酸、涩温,能够有效地抗氧化,减少体内沉积的氧化胆固醇,延缓衰老,而且对于咽喉燥渴很有**。秋季人们感觉口鼻咽喉干燥时,吃些石榴,能达到生津润燥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