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苓膏月经期间能吃吗?膏哪些人不能吃?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龟苓膏看上去就像是黑色的果冻,软软的很爽口。吃完*锅之后来一杯,有降*的好处。那么龟苓膏月经期间能吃吗?看下文介绍。

龟苓膏月经期间能吃吗?不能。

体寒的女性,尤其是处在生理期的女性,应该尽量少吃龟苓膏,特别是存在有痛经的女性更应该少吃,以免增加痛经的程度。

龟苓膏的主要材料是龟板和土茯苓,这两种药材都属性寒,虽具有很好的滋阴潜阳及养血补心等功效,但是经期女性本身身体处于寒凉状态,如果再吃性寒之物和凉血之物,可能会增加经血量,导致痛经等情况。

龟苓膏哪些人不能吃

由于龟苓膏属于寒性食物,吃多了容易腹痛和腹泻,因此一些平时体质比较虚弱的人群也不能多吃,比如老年人、小孩、产妇、久病未愈等人群。除此之外,平时胃功能不强的人群也要节制食用,以免增加肠胃的负担。

龟苓膏中重要的成份是龟板,龟板具有兴奋子宫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故孕妇也不宜多吃,以免导致流产、早产等不必要的妊娠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