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中餐馆没落?再不改变就晚了!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几年前,传统中餐馆、酒楼正**之时,至少要提前半年预订才能有位置,那场景与现在的**品牌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那时,街边随便一家体量稍大一点的中餐馆都能*的盆满钵满。

然而,不过短短几年的光景,形势就开始急转直下,在现如今一二线城市的传统中餐馆里,几乎很难再看到年轻人的身影。

毫无疑问,曾经红极一时的传统中餐馆,被作为消费主力军的年轻人集体抛弃了。

因此,有不少餐饮人表示,时代变了,那些固守传统的中餐馆,正在被时代淘汰!

据数据显示,2016年餐饮行业的月倒闭率高达10%,年复合倒闭率超100%,北上广深仅半年就有16万家餐厅关门,而这其中就不乏曾经红极一时的传统中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