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榴莲可以吃海鲜吗?能一起吃吗?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榴莲和海鲜是不能一起吃的。榴莲核海鲜之间的成分会容易发生化学反应,两者一起吃会容易引起身体不适,影响身体健康。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吃海鲜可以吃榴莲吗?不能。

榴莲属于热性水果,而海鲜是寒性的,而且两者同属高蛋白食物,一起食用的话,容易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榴莲和海鲜一起吃会怎么样

榴莲和海鲜一起吃引起腹泻

榴莲中含有维生素C,海鲜含有大量的砷和其他金属元素,两者一起吃,维生素C会将海鲜中的金属元素还原出来,肠胃功能不好的人食用的话,容易引起腹泻的情况。

榴莲和海鲜一起吃引起食物中毒

海鲜中多数都含有化学元素砷,而且如果受过环境污染的海鲜,体内的砷含量还有可能增加,海鲜体内的砷属于五价砷,一般来说对人体没有危害,但是高剂量的五价砷和维生素C一旦结合,有可能导致食物中毒的现象出现。

榴莲和海鲜一起吃加重肾脏负担

榴莲和海鲜含有丰富的高蛋白,一起食用的话,容易导致体内高蛋白摄入量过高,这样一来会加重肾脏的负担。

榴莲和海鲜隔多久吃*好

榴莲和海鲜不能一起吃,吃完榴莲就吃海鲜,或是吃完海鲜吃榴莲,不但容易引起上*,还有可能导致腹泻,所以吃榴莲和吃海鲜的时间*好间隔在两个小时以上,以免引起身体不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