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的粉丝看过来!多吃三文鱼促肠道健康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诺丁汉大学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食用三文鱼,补充欧米茄3脂肪酸,确实能够促进肠道健康,降低结肠炎等肠道疾病罹患风险。

研究人员检查876名女性志愿者的肠道菌群,分析种类,并通过调查问卷了解她们摄入欧米茄3脂肪酸的数量,又检测了衡量血液营养程度的血清浓度。结果显示,摄入欧米茄3脂肪酸较多的女性,血清浓度较高,肠道菌群种类更丰富。

五个方法**清除肠道垃圾,肠道就像人体的“加油站”和“下水道”,人吃进去的食物营养在这里分解、吸收,剩下的残渣将排出体外。少吃消炎药和解热镇痛药这些药容易破坏肠道菌群平衡,引起腹泻,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研究报告刊载于*新一期英国《科学报告》杂志。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报告主要作者安娜·瓦尔德斯的话报道,消化系统是数以万亿计微生物的家园,多数微生物为益生菌,在人们的消化和免疫系统以及调节体重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先前研究显示,肠道菌群多样与糖尿病、肥胖、结肠炎等肠道炎症疾病风险较低存在关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