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牛肉面1万元,全世界的人打飞的都要来吃?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台北的“牛爸爸牛肉面”,供应着世界上*昂贵的牛肉面,一碗面的*高价竟达1万新台币(合人民币约1800元),牛肉面这么贵也就算了,关键是这么贵还叫好又叫座那可真了不得。牛爸爸在台湾很出名,很有话题性。大家可能对牛爸爸牛肉面不熟悉,所以找了篇冯仑的博文放在开头,里面写了他慕名去吃牛爸爸牛肉面的所感所想,文章第二部分是牛爸爸本人在“口碑致匠心餐饮生态峰会”上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快进。

到田村不能错过的一件事,就是去吃牛肉面,我在台湾吃过几十种牛肉面。但是*有意思的,*有话题性的,要数”牛爸爸牛肉面”这一家。

我是听带我的一个导游讲,说这家牛肉面特别贵,贵到什么程度?一碗牛肉面要卖大概一万台币(合人民币两千多)。我觉得有点离谱,一碗牛肉面能卖这么贵?出于好奇,这次陪朋友决定去看看。

这家店位于忠孝东路,现在已经是二十五年了,面馆不大,经营面积也就一百多平米,除了两张桌子较大以外,几乎都是些四人台;地面很干净,四壁也很干净,墙上挂满了各种剪报-当然都是报道面馆的了,其中还有提到在200x年(记不清了)获台北牛肉面大赛**的报道。

据说,**王聪源曾经问光临本店的那些VIP食客──其中有台湾本地的名人,有米其林三星餐厅的大厨,还有世界各地的****:你们愿意为本店*好的牛肉面掏多少*?*普遍的回答是:10,000新台币(324美元)一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