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无论怎么创业都注定失败的人群!你中枪了吗?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些**表示,当*初的创业**期已经过去后,对创业者来说*重要的明确不应该做什么,而不是试图对其他人成功的创业路径进行再**并加以利用。

作家兼企业家Stephanie Synclair目前经营着一家市场营销和商业资讯公司。鉴于长期公司经营的经验累积,她终于明白了到底是什么因素将那些成功人士与那些同样聪明却从未将理想变为现实的人区分开来。

Synclair出版过一本名为《Shut Up and Do the Work》的创业经验谈,在书中列出了在她看来可能难以获得成功的以下五类人群:

NO.1 空想家

“空想家们能够唤起我们想要追求更多的那部分意识,并说服我们相信我们真的能够获得更多。”Synclair写道,“他们嘴上功夫**,靠言语为自己拉拢一批又一批的支持者。但他们的能力也仅限于此。”

除非你能够按照既定目标采取有效行动,不然你的梦想永远都只是个空想。

NO.2 潜伏者

Synclair说:“潜伏者们永远都默默地站在后面观察其他人的行为,永远不会发表意见、不会参与,当然也不会采取行动”。

这类人在任何情况下都没有“准备好”。如果一直踟蹰不前,用“等待*佳时机”这样的借口搪塞自己,那么你很有可能错失掉*好的机会。因此我的建议就是:行动起来,积少成多。

标签: 你中枪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