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北京23万毕业生,创业的只有700人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和创投圈子里的好朋友吃饭,她说他们公司人心惶惶的有很多人打算离职,原因是之前**在 12 月的时候突然宣布十三薪不能无偿给了只有 KPI 达标的部门才能给,后来有的部门 KPI 达标了十三薪也没给。**特别开诚布公的在公司内部的大会上说:「账面上的*,只够撑 12 个月。」

同桌上的人笑了笑说,好羡慕你们哦,我们公司账面上的*只够撑到上个月,这个月的工资都得自己奔。

如果你身处创业大街,并且年底了正有些小盘算,上面这种绝望的对话应该都听过了。

大家都觉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行了,我觉得这样不好……

在北京开个公司搞个 App,随随便便弄个几**用户,然后*它一大笔可能是很多一线城市创业者的念头。但即便是经历了那么严重的泡沫市场之后,这些想搞个 App 创业的同学们还是连所有创业者的 1% 都不到,这可能让很多自以为撑起「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大旗的互联网人梦碎了,这么小的行业真的没有这么大的本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