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十大暴利行业有什么是适合普通人回农村创业做的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行业有什么是适合普通人回农村创业做的?种苗专业市场

种苗在农村需求潜力*大,特别是一些经济效益高的名优特种苗,更受农民欢迎。因此,开设种苗专营市场,回报丰厚。

现在****行业有什么是适合普通人回农村创业做的?人才中介市场

在农村有不少具有专业特长的能人巧匠,因没有中介搭桥而无用武之地。开设农村人才市场,可使这些人充分发挥个人才能,为社会****。

农村创业开店现在农村外出经商打工的人较多,遇到农忙时有的农户劳动力严重不足,需要雇用帮工。有些人则苦于找不到用工之处。开办劳务市场,可在双方之间牵线搭桥,为剩余劳动力开辟就业道路。

现在****行业有什么是适合普通人回农村创业做的?农产品购销市场

农村农副土特产品十分丰富,往往出现供大于求。可在农村开办农产品购销市场,搞活商品流通,解决农村土特产品的销售难题。

现在****行业有什么是适合普通人回农村创业做的?农村畜牧养殖沧山黑山羊

随着健康消费的日益盛行,人们对于绿色的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农村发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如沧山黑山羊养殖就是一个比较好的养殖项目,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其肉质细嫩、膻味低,而且肉质营养价值较高,目前市场供应紧缺。根据农村的养 殖环境,荒山、田地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可以利用起来进行养殖。

现在****行业有什么是适合普通人回农村创业做的?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现在****行业有什么是适合普通人回农村创业做的?农村鱼塘开发

以前在农村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收取鱼塘租用金的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 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形后可以作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钓鱼休闲、住宿、餐饮),旅游等。

现在****行业有什么是适合普通人回农村创业做的?野兔

野兔肉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 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 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标签: 十大暴利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