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十大暴利行业有哪些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行业有哪些?种植药都树型金银花

该品种是以大叶木本金银花中自然产生的优良株系为基础,与南方优良品系金银花杂交,再经无性繁殖、提纯、复壮而育成的金银花新品种。具有花蕾齐、产量高等优点。金银花作为一种珍贵的药用资源,国内**市场需求量*大,价格年年上涨。当年栽种、当年开花,现药市行情每公斤150~230元。种植 效益高,667平方米产干花180~260公斤,还可产枝叶30000公斤,枝叶是牛、羊、猪等的好饲料。667平方米产值可达数万元。株行距1.5米 ×2米,667平方米栽220株。目前农村种植什么***?苗价每株10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每株9元,千株以上每株6元,万株以上每株3.5元。

农村****行业有哪些?新高山葡萄

该品种为高山葡萄变异株中选育出来的新株系。目前农村种植什么***?新高山葡萄抗病力强、不用套袋,7月中旬转色成熟,可在树上自然挂果 2~3个月。由于该品种是闭花授粉,在开花前完成受精授粉过程,恶劣的气候条件对坐果无影响,因此可以年年丰产。667平方米栽22、33、66株三种方 式,成熟时,正处在桃梨结束和柑橘还未成熟的市场空当,是中秋和国庆送礼佳品(价格高)。摘下后,果穗半个月不掉粒,极耐储运。苗价每株26元,30株起 邮;百株以上20元,千株以上15元。

农村****行业有哪些?花椒新品种大红袍

花椒不但是高效经济作物,而且还是围园护院的卫士,特别是近年新育成的品种大红袍,高产又优质,枝、叶均带锐刺,栽植2~3年便可形成一道胜过 铁网砖砌的绿色围墙,人畜难入,猪羊绕道。此外,该花椒树耐热抗寒,抗病虫危害,各地可种。目前农村种植什么***?播种当年株高可达1~1.5米,以后把高度控制在3米以内,便可形成一道理想的绿色围墙。该花椒667平方米可产叶250公斤、果实5000公斤左右,经济效益明显,且产量和产值随树龄而逐 年增加。既围园又增收,一举多得,一次栽种,受益20年以上。按株行距2米×2.5米定株,667平方米栽130株。苗价每株10元,30株起邮,50株 9元,千株以上6元,量大可优惠。

农村****行业有哪些?农机具租赁市场

由于经济条件限制,农民不可能购齐生产所需的农用机具,有条件者可在农村组织开办农机具租赁市场,实行有偿服务。

农村****行业有哪些?科技服务市场

调整产业结构,发展高效农业,农民就迫切需要掌握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加工业方面的各种先进、实用的技术。如果在农村开设科技服务市场,在帮助农民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能获得可观的报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