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白露小红结局怎么样?白露为什么和秋水分手?春风十里不如你白露小红结局是什么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白露小红结局怎么样?白露为什么和秋水分手?春风十里不如你白露小红结局是什么?毕业后秋水和白露也分手了。多年之后,秋水依然孑然一身,朋友们不同的生活轨迹让他伤感,对自己的青春时期也有着特殊的感悟和怀念。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白露小红结局怎么样?白露为什么和秋水分手?春风十里不如你白露小红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爱是很重要的事情,你会遇到一个人比一切都美好,酒足饭饱总会想起她。《北京,北京》主要就是写的那种感觉,主题就是‘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

周冬雨直言是《余罪》粉丝,更称赞张一山在剧中演得非常精彩。谈及里面的**戏,她调皮夸奖对方脚趾非常灵活,“他是真的投入到角色里去了,是一个特别用心的演员。”边笑还边说:“他这么敬业,所以我看《春风十里,不如你》有他,我肯定就要接下。”

而被追问参演此剧的具体原因时,她的回答也是十分圆滑:“*先有张一山,再就是很崇拜冯唐老师,和导演又是**次合作,非常期待。”

日前,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金马奖影后提名,对此,她淡定称保持平常心,“就是个提名,我的座右铭一直是知足者常乐。我今年才24岁,所以没想太多,还有努力的空间,获奖就很开心,不获奖就当是鼓励。”

至于*近被封“男神收割机”,她也赶紧表示不敢说*喜欢谁,“你们也知道粉丝的厉害,我特别笨,还想多活几年。不过当‘收割机’是挺幸福的事啊,能和长得帅、戏又好的人演戏,睡觉时都会乐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