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结局怎么样?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结局和谁在一起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结局怎么样?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结局和谁在一起?由张一山、周冬雨**主演的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定档于7月21日在优酷播出。

少年老戏骨张一山与金马影后周冬雨上演虐恋故事,剧中齐溪饰演的柳青与他们二人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那么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结局怎么样?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结局和谁在一起?

柳青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齐溪饰演的柳青在剧中是个医生。风情万种、洒脱*立。将与秋水上演一段轰轰烈烈又虐心纠葛的“姐弟恋”,她与秋水的恋人小红有着既是朋友又是情敌的复杂关系。

柳青结局和谁在一起

在小说中,柳青和秋水邂逅是因为柳青怀了前男友的孩子,就此寻求堕胎的时候,就此认识了秋水,但是在打胎过程中两人发生了情愫,就此甚至还发生了不堪的一幕。秋水是一个非常有文化的人,但又不是一个书呆子,兼具诗人、妇科医生、商人三重人格,能将书本上的文化和生活中的情趣巧妙结合,比较怪、也比较精明。 而柳青是洒脱的享乐主义者,将与秋水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虐恋”。据悉,柳青结局离开了秋水,*自一人离开了,后来则是嫁做她妇,从此与秋水并无任何瓜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