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神秘人和曲檀儿什么关系?有什么阴谋?双世宠妃斗篷男女神秘人为什么找镇魂珠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双世宠妃神秘人和曲檀儿什么关系?有什么阴谋?双世宠妃斗篷男女神秘人为什么找镇魂珠?《双世宠妃》热播中,讲述了坚韧不屈的尚书千金曲檀儿,意外邂逅东岳国万人瞩目的八王爷墨连城,二人相爱终成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下面和小编一起看下斗篷男女为什么找镇魂珠?双世宠妃神秘人和曲檀儿什么关系?有什么阴谋?双世宠妃斗篷男女神秘人为什么找镇魂珠神秘人和曲檀儿什么关系?

曲府禁闭室,那身穿斗篷的一男一女现身,打开暗格,紫光盈盈,这正是他们主人苦苦搜寻的镇魂珠。运功于身,斗篷男子额间印记吐出团团黑烟,原来这是与他们远在千里之外的主人沟通的玄灵之术。

这个主人就是那个神秘人,而根据两位斗篷男女的描述,这镇魂珠是他们的主上遗失在东岳大陆的宝物,那么也就是说,神秘人并不是这个大陆的人。而镇魂珠与曲檀儿什么关系?应该就是引发曲小檀灵魂穿越的主要力量。

*近一部网剧很*叫做《双世宠妃》,该剧讲述了坚韧不屈的尚书千金曲檀儿,邂逅万众瞩目的东岳国八王爷墨连城,二人历经波折,由猜忌、试探到信任,再到相爱,终成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