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需要学习那些专业课程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需要学习那些专业课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专业培养具备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工业生产**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以机械设计与制造为基础,融入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的交叉学科,主要任务是运用先进设计制造技术的理论与方法,解决现代工程领域中的复杂技术问题,以实现产品智能化的设计与制造。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机械设计与制造的基础理论,学习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和信息处理技术的基本知识,受到现代机械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具有进行机械产品设计、制造及设备控制、生产组织管理的基本能力。

它是以培养现代机械工程师为目的的专业,也是我国高校开设得*久的专业之一。多年来,它长盛不衰的奥秘就在于:无论一个社会的文明发展到何等程度,都离不开机械制造,它是人们物质生活用品供应的基本**。就业前景:主要到工业生产**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需要学习那些专业课程?本科专业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需要学习的专业课程:

主干学科:力学、机械工程。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材料力学,机械制图、单片机、电力拖动,液压与气压传动、数控编程与应用、auto CAD、proe、电工与电子技术、微型计算机原理应用、机械工程材料、制造技术基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需要学习那些专业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