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怎么样?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就业前景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与贸易专业怎么样?**经济贸易专业就业前景?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较系统地掌握***主义经济学基本原理和**经济、**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贸易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当代**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贸易规则和惯例,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实际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除了学习基础课,还要学习各主要国家和地区的经济特征,以及怎样分析和研究国外的经济理论。也需学习数学和统计学知识,对经济理论和现象进行更系统的分析、研究。**经济与贸易专业怎么样?**经济贸易专业就业前景?

有一个很不规范的说法:由于各地开放程度有所差别,沿海和内地院校**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特色也不尽相同。总的来说,内地学校偏重理论,而沿海高校则多数实务比较强。中国人民大学强化外语教学;复旦大学部分专业课程用英语授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知名的财经类高校;上海财经大学国贸专业的特点是分三个专业方向学习;厦门大学着重对学生进行专业理论知识的培养;天津外国语学院将经济学与管理学融合,还为学生开设了第二外语,可以选修法语、日语等语种。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高校外,上海外贸学院、广州外语外贸大学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毕业后主要从事**市场销售业务人员或研究管理工作。**经济与贸易专业怎么样?**经济贸易专业就业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