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录取分数线】2017年浙江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大学录取分数线】2017年浙江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浙江大学**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批7所“211工程”、*批9所“985工程”**建设的全国**大学之一,是九校联盟、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成员,是***“**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是中国****学府之一,也是中国学科*齐全的大学。

浙江大学设有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艺术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等十三类学科。学校设有7个学部,36个学院(系)。学校拥有国家**一级学科14个,国家**二级学科2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9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2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2个。在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全部22个学科中,浙江大学有18个学科进入世界前1%,其中8个学科进入世界学术机构前100位。

【浙江大学录取分数线】2017年浙江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以上信息仅供考生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