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复旦大学的录取分数大概是多少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复旦大学的录取分数大概是多少?复旦大学,简称复旦,始建于1905年,初名复旦公学,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所高等学校,创始人为中国近代知名教育家马相伯,*任校董为国父孙中山先生。

"复旦"二字选自《尚书大传·虞夏传》中"日月光华,旦复旦兮"的名句,意在"自强不息,复兴中华",寄托着当时中国知识分子自主办学、教育强国的愿望。

复旦大学是***与上海市共建的*批****大学,中国*批7所211工程、9所985工程大学,*批"珠峰计划"、"111计划"和中国**学府"九校联盟"(C9联盟)的成员大学。***"**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复旦大学涵盖了文学、理学、医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历史学、工学等**学科门类,拥有邯郸、枫林、张江、江湾四大校区。

2017年复旦大学的录取分数大概是多少?以上信息仅供考生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