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分数线】2017年中科大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分数线】2017年中科大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安徽招生计划跟往年相比,在招生人数方面有变化吗?

答:中科大今年在安徽的招生人数和去年是一样的,共186人,但具体分布有些调整。今年在安徽**批次计划录取65人,提前批次增加了较多计划,达到105人,另外,还有国家专项计划在安徽招生16人。

问:中科大在录取时,对历届生和应届生有区别吗?

答:录取时,往届生和应届生一视同仁;中科大所有招生专业无男女生比例限制,对考生高考外语语种不作限制。

问:中科大入校后可以转专业吗?

答:在录取过程中,中科大按照进档考生的实考分和专业志愿安排考生录取专业,各专业志愿之间没有分数级差。在实考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有政策加分者,相关科目分数比较顺序:数学、理综、语文、外语。在专业招生规模允许的范围内,学校将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情况适度调整专业招生计划安排。

中科大按照学科大类招生,新生入学后通过修一年基础课,然后每年都可根据兴趣和学习状况,在全校范围内自主选择学院和系。中科大按大类分好多类,比如物理类、数学类、化学类,还有理科实验班类、地空学院等,考生按照大类招生进校后,一年以后还可以再细分专业。近些年我们都**“能够****满足学生的专业兴趣”,也就是说,学生进来以后,通过一年的学习,他可以有多次调整专业的机会,*终选择到一个自己*有兴趣的专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分数线】2017年中科大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以上信息仅供考生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