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退出奔跑吧第六季是怎么回事?奔跑吧第六季angelababy回归迪丽热巴何去何从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迪丽热巴退出奔跑吧第六季是怎么回事?奔跑吧第六季angelababy回归迪丽热巴何去何从?近日,郑恺工作室公开点赞了一条有关“郑恺澳洲事件”的微博。有网友在资讯迪丽热巴退出奔跑吧第六季是怎么回事?奔跑吧第六季angelababy回归迪丽热巴何去何从?一起来看看!

近日,网上关于迪丽热巴会不会继续加盟《奔跑吧》第六季一事受到了网友热议。目前跑男节目虽然只播出了一半,但是网上就曝出了《奔跑吧》第六季的MC名单,而传言迪丽热巴、鹿晗、郑恺都将退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当时,郑恺因被撕**录制现场大发脾气的新闻,被“全网黑”。而在郑恺面对千夫所指时,节目组为了热度没为他做任何澄清。郑恺工作室是要正面撕节目组了啊!

而《奔跑吧》第五季播出时,郑恺作为常驻嘉宾他的镜头还不如一个跑龙套的。面对无数的观众,节目组将郑恺打成了非常明显的"郑凯"。

在指压板环节时,鹿晗全身的重量都压在郑恺身上。节目组给的镜头也是一晃而过,没了Angelababy郑恺的地位竟然这么尴尬。对于郑恺工作室正面怼《奔跑吧》节目组的做法,你们怎么看呢?

迪丽热巴退出奔跑吧第六季是怎么回事?奔跑吧第六季angelababy回归迪丽热巴何去何从?虽然节目组表示热巴与跑男签约了一整季的合约,因此即使baby回归第五季热巴也不会退出,网上有人爆料称,原本可以做到第八季的鹿晗,可能不会继续参加下一季了。

近日,伴随第5季跑男已接近尾声的录制,郑恺也将退出下一季跑男的录制的消息后,有消息称除了迪丽热巴之外,鹿晗和跑男节目组的合约也已经到期。

而目前针对鹿晗粉丝一直对跑男节目组的声讨和谩骂,节目组和鹿晗是否续约也虚无缥缈。《奔跑吧》从**季到现在的第五季,中途不止换过一次固定成员。

王宝强,包贝尔都是曾经参加过一季的跑男。而后来加盟跑男团的鹿晗因为表现突出,深受网友喜爱,所以自第三季之后,鹿晗在跑男的位置一直都是不可取代。

迪丽热巴退出奔跑吧第六季是怎么回事?奔跑吧第六季angelababy回归迪丽热巴何去何从?虽然节目组一直在炒作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不管做什么活动,都把鹿晗和迪丽热巴配对在一起,但是鹿晗真的愿意吗?

据微博网友@娱乐红人馆爆料,《奔跑吧》第六季迪丽热巴将不参加、另外,鹿晗和郑恺都将退出节目。这消息够劲爆啊~但是目前消息未得到确认,真实性还不知~

鹿晗离开跑男应该是由于档期问题,还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鹿晗的高片酬。但是前两期甚收视跌破了3的收视基本线,高片酬带不来高流量,或许是这原因吧。

郑恺则多次被传将退出跑男,除了因为节目中名字被写错之外,郑恺工作室也多次吐槽郑恺在节目中受到不公平待遇。

另外,据悉,第六季将有两位新成员——朱亚文和黄子韬加盟,这也是个比较**的消息,也许新鲜血液的加入真的可以为节目注入一些活力。

这样看来《奔跑吧》第六季MC:邓超、陈赫、王祖蓝、李晨、baby、朱亚文、黄子韬。这个阵容大家期待么?不过一切以官宣为准,大家当娱乐看看就好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