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些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2017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2017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怎么算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哪些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2017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2017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怎么算?2017年中秋在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为国家法定假日。与国庆节连休8天,即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8日,放假调休8天。

中秋节:

2017年中秋在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为国家法定假日。与国庆节连休8天,即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8日,放假调休8天。

9月30日(星期六)照常上班。

十一国庆节:

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与中秋节连休。

10月1日(星期日)、10月2日(星期一)、10月3日(星期二)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9月30号(星期六)正常上班。

2017年哪些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2017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2017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怎么算?中秋节10月4日高速免费与国庆长假重叠,免费通行!国庆节10月1日-10月8日高速免费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

2017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1月27日(除夕)零点开始至2月2日(初六)晚24点结束,共七天;

2017年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共三天;

2017年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共三天;

2017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共八天。(参考2012年中秋,也是和国庆节一起免费八天。)

2017年哪些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2017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2017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怎么算?2017关于中秋赏月作文篇1:

皎洁的明月挂在天空中,它照耀着整个大地。

每逢中秋佳节,我都会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每逢中秋之夜,我都会仰望天空,欣赏良辰美景。

9月8日是中秋节,我来到外婆家吃团圆饭,舅妈和外婆做了一大桌的美味家肴。我吃完后,来到凉台上赏月。那皎洁的明月,周围有着层层轻云,如烟似雾,弥蒙在月光下。宁静的夜晚月朗风轻,总会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亮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清幽明净。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有人说:中秋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今年例外,今年的中秋恰好是十五的月亮,十五月圆。我不禁感叹!

月亮美吗?妈妈从客厅走了过来。嗯!我点了点头。这时,我风趣的舅伯走了过来说: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我笑了笑说:舅伯,你干嘛不吃月饼呢?舅伯又说:花好人好,饼圆月圆,人月两团圆。哦!我明白了,原来舅伯又想跟我对诗句。哈,这次舅伯输定了,我这学期可看了不少书哦!中秋国庆双佳节,预祝你双节喜庆在人心,花好月圆,更上一层楼。舅伯一点也不慌,摇光晃脑起来:风轻云淡,花艳月圆。情真饼甜,愿你常开笑口,美梦圆哇!看来舅伯还有点厉害呢!我可没打无准备之仗,我说:事不愁,常开笑口,美梦圆,嗯!对,日子圆。

舅伯说:你这丫头,又长进了,看来要出点高难度的,潮涨潮落,澎湃生活;云卷云舒,沧桑生活。啊!看来舅伯出决招了,怎么办,我对不上了。妈妈在一旁笑了笑:花开花谢,惊艳了岁月。舅伯说:好!我着急了,这时我想到中秋月圆月圆月缺,温柔时光;秋来秋去,变换季节。好舅伯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好!唉,我是赶不上你哟,丫头。我得意洋洋地说:哪里哪里!哈哈哈哈……

全家欢声笑语,喜庆常来我家。我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是呀!没有什么比中秋节一家人团聚更重要了。同时,祝所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花好月圆人安康,良辰美景共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