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师节是几月几号?2017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2017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有新意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7教师节是几月几号?2017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2017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有新意?9月10日就是教师节了哦!老师们兢兢业业教书育人也是蛮辛苦的,2015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要送些什么给他们呢?2015年教师节送啥礼物好呢?赶快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教师节是几月几号?

尊师重教历来是中国的优良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事师,敬同于父”。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1994年***教科文组织规定每年10月5日为“世界教师日”。

1985年9月10日,是中国**建立**个教师节,从此以后,教师们便有了自己的节日。

与大陆不同,1952年,台湾当局确定公历9月28日为孔子诞辰日及教师节。至今宝岛台湾的教师节时间一直是9月28日。演变历史

演变历史

6月6日教师节

1931年5月,教育家、南京**大学教授邰爽秋、程其保等发起,拟定每年6月6日为教师节。

8月27日教师节

1939年,*****1939年决定立孔子诞辰日8月27日为教师节,并颁发了《教师节纪念暂行办法》,但当时未能在全国推行。

5月1日教师节

195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商定,将教师节与“五一**劳动节”合并一起。

9月10日教师节

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第八次会议正式通过***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并决定9月10日为我国的教师节。

9月28日教师节

***法制办日前公布的《教育法律一揽子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拟规定,每年9月28日为教师节,因据测算,孔子诞生于公元前551年的9月28日。延续了29年的“9・10”教师节将易期?互联网瞬间炸开了锅,赞成的反对的各有人在。作为教师节的主角,不少教师表示,“怎么过”远比“哪天过”更重要,只有唤起人们深思设立教师节的本义,改期才有意义。

2017教师节是几月几号?2017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2017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有新意?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

1、温馨康乃馨

爱花是人类地天性。简简单单一束花,会让人眼前一亮,还能把阴沉、烦闷、忧郁一扫而光。一束美丽地鲜花,会给老师带去心灵地舒适。人们把教师比做母亲,所以说,康乃馨是一个很好地选择!大部分康乃馨全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浅红色代表钦佩,深红色代表深深地爱和关怀。纯白色代表了纯洁地爱和幸运;花纹康乃馨代表**求爱时地道歉。粉红色康乃馨具有*重要地象征和历史意义,因此粉红色康乃馨成为了不朽地母爱地象征。同时,玫瑰代表爱,也可以表达对老师地爱,可以选择粉色玫瑰。百合是一种**一些地花材,并且花期比较长,又有香味,所以百合是一种可以提高花束档次地花。从颜色上说,红色为通用颜色,送男老师、女老师全可以,如果个性一点地花,女老师可以以粉色系地为主,男老师可以以黄色系地为主。插成花蓝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2、教师节*有创意的礼物: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理由:如果你平常考试不及格,那就努力考及格吧,这是教师节送给老师*好的礼物;如果平常总是考个中等良好,那就努力考个**吧,作为教师节礼物,老师一定会欣喜的收下的。

3、教师节*有创意的礼物:一杯润喉茶

**理由:教师节当天可以给老师端上一杯泡好的润喉茶,让老师滋润滋润喉咙,毕竟上课嗓子用的*多了。这么简单的一杯茶也能当做教师节的礼物,而且很容易让老师接受。

4、教师节*有创意的礼物:自己做的精美贺卡

**理由:还可以自己制作一张精美的贺卡,一定要自己制作的,*好画上一副好看的画。送给老师很不错。再配上一束花更好了。(这样的礼物是针对小学生以下的同学哦)2017教师节是几月几号?2017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2017教师节送老师什么礼物有新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