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2017万圣节是哪一天?中国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间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2017万圣节是哪**?中国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间?2017年11月1日 农历 九月十三 万圣节 星期三

万圣节吃什么

2017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2017万圣节是哪**?中国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间?万圣节有一些特色食物,哪些特色食物比如说是南瓜,南瓜派,南瓜子,糖果,苹果,而有些不同的地方还会杀牛宰羊,欢庆万圣节。

万圣节就是鬼节,是西洋鬼节,万圣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前**晚上(也就是万圣节前夜),小孩们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华语地区常将万圣夜误称为万圣节。“Hallow”来源于中古英语halwen,与holy词源很接近,在苏格兰和加拿大的某些区域,万圣节仍然被称为“All Hallow Mas”,意思是在纪念所有的圣人(Hallow)那**,要举行的弥撒仪式(Mass)。是天主教会的传统节日,主要流行于英语使用区,如北美和不列颠群岛、其次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万圣夜已经变成一年中*流行和*受欢迎的节日之一,许多玩家都以极大的热情来庆祝这一节日。万圣夜在11月1日的前一夜。西方很多民族都在万圣节前夜有庆典聚会,万圣节前夕,孩子们会提着南瓜灯,穿着各式各样的稀奇古怪的服装,挨家挨户地去索要糖果,不停地说:“trick or treat."(意思是:‘给不给,不给就捣蛋’)要是你不肯给糖果的话,孩子们就会很生气,用各种方法去惩罚你,例如:把垃圾倒在你家里等等的方法去惩罚你,直到你肯给他们糖果为止。2017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2017万圣节是哪**?中国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