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2017年的万圣节是几月几号以及什么时间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2017年的万圣节是几月几号以及什么时间?2017年11月1日 农历 九月十三 万圣节 星期三

为什么万圣节要挑南瓜灯

把南瓜雕空当灯笼的故事,是源于古代爱尔兰。故事说有一个名叫 JACK 的人,为人既吝啬,又喜欢恶作剧,还经常喝得醉醺醺的。** JACK喝醉了就,碰见了一个恶魔,他把恶魔骗到了树上,随即在树桩上刻了个十字,让恶魔无法从树桩上下来,并恐吓恶魔答应他提出的条件,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恶魔和JACK达成了协议,恶魔答应施法让JACK无论做什么,法律都无法制裁他。JACK 死后,由于他是和恶魔做过交易的人,在人世时又品行不端,所以他的灵魂却既不能上天又不能下地狱,于是他的亡灵只好靠一根小蜡烛照着,并指引他在天地之间倘佯。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2017年的万圣节是几月几号以及什么时间?

本来在古老的爱尔兰传说中,这根小蜡烛是放在一根挖空的萝卜里,称作“Jack Lanterns”,据说爱尔兰人到了美国不久,即发现南瓜不论从来源和雕刻来说都比萝卜胜一筹,而且外形也比萝卜漂亮,而且接近脸的形状,于是南瓜灯就逐渐代替了萝卜灯成为万圣节的宠物,也因此,南瓜灯又叫杰克灯(Jack-O-Lantern)。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南瓜灯是万圣节的标志,而南瓜是橘红色的,因此,万圣节的标志颜色就是橘红色。

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2017年的万圣节是几月几号以及什么时间?万圣节的风俗习惯

万圣节前夜,每家每户的小孩子们会打扮为一个小鬼去每家每户去讨要糖果,*简单的装扮就是套上白被单,也可以打扮成为各种魔鬼,也可以打扮为天使,在近代,更多的家长会把小孩子打扮成为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而南瓜灯则是流传于古代爱尔兰地区,讲述了一个人捉弄魔鬼,魔鬼不让他去地狱,而天堂的神也不让他进入天堂,魔鬼给了他一根蜡烛,那个人把蜡烛点燃,放在镂空的南瓜中,一步一步的去寻找回爱尔兰的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