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来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2017中国的万圣节是几月几号?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的来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2017中国的万圣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11月1日 农历 九月十三 万圣节 星期三

万圣节的来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2017中国的万圣节是几月几号?南瓜灯

在万圣节还有雕刻南瓜灯的习俗,这是一则趣味的爱尔兰的民间传说。据说有一个名叫杰克的酒鬼,他有**邀请恶灵来一起喝酒,但喝完后却没*付账,他就设计要恶灵变成六便士 ( six pennies ) 来付酒*,可是杰克又没拿它来付*,反而用一条银纸镇住恶灵让它出不来。

恶灵苦苦哀求杰克放他出来并答应不来吓他、骚扰他,于是杰克就它出来,到了第二年万圣节,恶灵又与杰克达成协议,答应这一年不会来骚扰杰克,但没过多久杰克就过世了,这时天堂**收容他,杰克只好到地狱报到,可是因为恶灵已经答应他这一年不骚扰他,所以也无法收容杰克。

天堂地狱都去不得,杰克怎么办呢?而且路实在是**了,杰克也找不出路离开,这时恶灵就丢给他一块已经烧得通红的煤炭让他在黑暗的地狱中比较能看清楚路,杰克将这小块媒炭灰烬放在一个打了许多洞的菜头当中,好让它烧久一点。

根据这个传说,后来爱尔兰人就用菜头来制作他们所谓的"杰克灯笼"。但是当移民们到了美国之后,发现新大陆的南瓜比菜头普遍,于是改为用南瓜雕刻成各种鬼脸,然后在里面摆蜡烛了,这就是“南瓜灯”的由来。

万圣节的来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2017中国的万圣节是几月几号?“咬苹果”游戏

万圣节的另一个习俗是*为流行的“咬苹果”游戏。游戏时,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让参与者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谁先咬到,谁就是优胜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