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城市:常州或将列入第5批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开放第4批城市确定,太原等10个城市入选,名单*快本周公布,成行时间*快在8月。而之前被列为本批候选城市的常州,不在这份名单中。

记者采访了常州市旅游部门和相关旅行社,得知台湾方面尚未发出正式通知,但如果常州真在本批落选,在下一批的竞争中会有较大优势。

在台媒报道中,本轮入选城市为太原、漳州、温州、哈尔滨、大连、烟台、贵阳、无锡、南昌、中山。

对此,我市(常州)**赴台游组团资质社——常州国旅总经理刘元丰分析说,如果这是*终名单,可以看出10个城市分布在10个省份,说明名额产生充分考虑了均衡原则。

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城市

第1批:北京、上海、厦门

第2批: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福州、深圳

第3批: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长沙、南宁、昆明、泉州、石家庄、长春、合肥


标签: 大陆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