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推出21条创业“特惠”政策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来汉创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享受10万元的创业创新扶持资金,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可享受*高100万元贴息贷款……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人事局获悉,为延揽各类创业人才,该市近日**了《关于鼓励和支持各类人才在全民创业中发挥主导作用的若干意见》,用21条“特惠”政策推动全民创业。

《若干意见》的主要内容包括:实施“武汉市创业创新人才引进计划”,鼓励和扶持***人员来汉创业。择优对来汉创业的***留学回国人员每人提供10万元的创业创新扶持资金;对申请国外**以及我国****的来汉创业留学人员进行择优资助,资助额度为每人每项5000元至1万元;对新进入武汉市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企业博士后产业基地工作的博士后,每人每年发给3万元创新项目资助;择优对来武汉市领办、创办企业的博士研究生,3年内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的博士资助经费。

实施“海外创新人才引进计划”。围绕武汉优先发展的**产业和重大项目,每年从海内外引进一批***创新人才予以资助;鼓励有条件的区建立留学人员创业园,对新批准设立的留学人员创业园给予10万元的建园资助;对新批准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产业基地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资助。

此外,“特惠”政策还包括特殊人才评职称放宽条件,科技人员离岗创业可继续享受原单位福利,大学生来汉创业可优先解决户口。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