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汤介绍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木瓜雪耳羹

材料:雪耳、木瓜、冰糖

做法:雪耳用清水泡软后摘洗干净。木瓜和冰糖准备(用了半只木瓜)。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块。雪耳冷水下锅盖上大*煮开后转小*一小时。一小时后加入冰糖再盖上炖半小时。

功效:雪耳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滋荫润肺的作用,富有天然植物新胶质,外加其具有滋荫的作用,是可以长期服用的良好润肤食品,和木瓜搭配在一起后使得营养更胜一筹。

萝卜甘蔗马蹄汤

原料:马蹄500克、甘蔗750克、胡萝卜500克、调味料、冰糖适量。

做法:

1 将甘蔗切成10厘米(1厘米=0.01米)一段,再从中间切成4块(对切再对切)。

2 将马蹄洗净,直接拍碎。

3 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现状。

4 接着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水煮1小时,*后加入适量的冰糖调味即可。

功效:活络气血、清热降*、*疗便秘、瘦体健身。还可大量补充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