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八宝粥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鲜果八宝粥

八宝粥是大多数人的*爱,因为它不仅可以健脾养胃,还能消滞减肥,起到益气安神的功效。现在的社会流行养生,而食疗养生更是非常有效的养生方式,喝粥养生是医学界非常推崇的养生方式,粥能补益阴液,**胃津,健脾胃,补虚损,*宜养人。她的种类有很多,不单单只有普通的八宝粥,还有其他很多“变种”。

材料

燕麦,血糯米,莲子,荞麦,赤小豆,红枣,薏米仁,枸杞,陈皮,黑豆,芡实,少许糯米,小米

做法

1、将所有材料用清水冲洗干净以后,加入开水以文*慢炖1.5小时,加冰糖调味即可!

2、八宝粥可以乘热食用,不过现在酷暑难当,*佳的食用方法当然是放凉以后配上新鲜水果或者鲜奶食用啦!

标签: 鲜果八宝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