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家庭成员详解】吴亦凡父亲曝光是真是假?吴亦凡为什么不爱提爸爸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吴亦凡家庭成员详解】吴亦凡父亲曝光是真是假?吴亦凡为什么不爱提爸爸?近日吴亦凡父亲曝光,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了疑似小鲜肉吴亦凡亲生父亲的资料,并称资料来源环境*理官方网站,他的生父是“学界大牛”。

据悉,吴亦凡生父叫李开明,湖北石*市人,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现任中科院华南所的所长。据传吴亦凡父亲长相同吴亦凡别无二致。

【吴亦凡家庭成员详解】吴亦凡父亲曝光是真是假?吴亦凡为什么不爱提爸爸?疑似吴亦凡生父信息

据文章中爆料,吴亦凡原名李嘉恒,小名本本,湖北省石*市籍贯。父母离婚后改随妈妈吴秀芹姓。而吴亦凡的生父为湖北石*新厂人氏,长相同吴亦凡别无二致。

据称,吴亦凡的父亲于80年代末期毕业于清华大学后回武汉读研究生,与在水利学院的吴妈妈相识相恋,在广州结婚后生下吴亦凡。如今已任中科院华南所的所长,是**教授,学术大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