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司空靓结局剧透】半妖倾城司空靓最后是怎么死的?半妖倾城司空靓是好是坏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半妖倾城司空靓结局剧透】半妖倾城司空靓*后是怎么死的?半妖倾城司空靓是好是坏?半妖倾城剧中的司空靓虽然是神医司空家的传人,可是她从小便患有绝症,如果不是靠着让常人无法想象的东西,或许她连这短暂的二十几年也没有,病痛的折磨没有让司空靓失去*基本的人性,反而她很坦然,坦然到面对自己的生死,任司空靓的医术再**,也无法来医*自己的绝症。

没错剧中的司空靓不只是一个名头说是神医世家的传人,她更有**的医术,可以为任何人医*,除了自己,而司空靓那绝症想要活下来的**要求就是妖的内胆来存活,而她从小活过这么多年**的依仗就是内胆,而作为半妖体质的聂倾城肯定是有内胆的。

当司空靓遇见明夏的时候便一眼爱上。但是司空靓却在*后选择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来换取爱情是个非常悲情的角色。【半妖倾城司空靓结局剧透】半妖倾城司空靓*后是怎么死的?半妖倾城司空靓是好是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