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喝哭三里屯视频图文】女球迷喝哭三里屯是怎么回事?女球迷喝哭三里屯是做什么活动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女球迷喝哭三里屯视频图文】女球迷喝哭三里屯是怎么回事?女球迷喝哭三里屯是做什么活动?当这名女粉丝喝到第十扎半的时候,现场**出欢呼声。有网友在咨询女球迷喝哭三里屯是怎么回事?女球迷喝哭三里屯是做什么活动?在这里快来看看*新相关信息!

“十瓶扎啤,喝完没事,女中豪杰,我要对你竖大拇指!”旁边一同前来参加活动的某男生激动地说。有人拿出手机,将这一幕拍下发到微博上:“遇到一个能喝能侃能还长得美的女球迷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而成功喝完十杯扎啤的美女粉丝也说这是她**次喝这么多,“主要也不是为了免单,想融入进欧洲杯的浓烈气氛中,将来必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当这名女球迷喝完十杯半扎啤时,酒吧**也惊呆了:“真没想到一个瘦弱的女生能喝这么多,让我哭会儿去”,他打趣道。

“加油加油……”,在酒坊活动现场,十几个球迷在一名仰起脸大口喝扎啤的女球迷旁,鼓励她喝完大杯中的啤酒。桌子上除了一杯还没开始喝的扎啤外,散落着八九个已经被喝空的空杯子。

原来,这家商户受邀上线了**糯米欧洲杯“裸价盛宴”,在欧洲杯赛季期间提供**的服务和看球场地。在德国对意大利比赛日当日,更是联合**糯米顺势开展了一个活动:如果有粉丝能喝10扎啤酒套装,就可以获得全场免单的待遇,尽情观看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