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拟首付2.7亿买北京房产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东易日盛(002713,SZ)公告称要花3.37亿元在北京购买房产,*付八成,约为2.7亿元。购房目的为满足日常办公。记者注意到,东易日盛一季报预计今年上半年亏损650万~1300万元。虽然上半年预亏,但公司花*却不含糊背后是,公司应该不缺*。

东易日盛证券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东易日盛的现金流每个季度都比较平稳,而理财**工具也因期限较短而易于资金回笼,购买房产是为了加强管理,没有投资性需求。

一面卖地一面买房

东易日盛8月8日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斯林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子城)签订合作协议,约定东易日盛方面购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附近的一处房产,该房产暂估总面积约达12797.28平方米,交易价格为3.37亿元。就此估算,每平方米价格在2.6万元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电子城IT产业园官网发现,这一房产正好位于上述产业园,日租金均价为每天4.5元/平方米。官网介绍,电子城IT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56.5万平方米,北邻机场高速,东接五环路,西邻798艺术区,适合电子类、文化创意产业及相关产业企业科研办公使用。除了可能即将搬入的东易日盛外,园区内还有一家住宅装饰行业企业,为北京承达创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