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NBA最大的合同是多少?NBA历史上有过哪些天价亿元合同?分别是哪些球员在什么时候签定的?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NBA*大的合同是多少?NBA历史上有过哪些天价亿元合同?分别是哪些球员在什么时候签定的?北京时间7月2日,据**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控卫迈克·康利已经与灰熊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值1.53亿美元的顶薪协议。

据悉,康利与灰熊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而合同的*终细节也接近达成。5年1.53亿美元,这也成为NBA历史上*大合同。

尽管当地时间2日下午康利与小牛举行了会面,但是外界普遍认为,灰熊很有机会留住康利这位拥有9年NBA球龄的控卫。

今年夏天,康利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除了灰熊之外,其他球队*多只能为康利提供一份4年总价值1.14亿美元的合同。

在康利接受灰熊开出的5年1.53亿美元合同后,他也成为了NBA历史*大合同持有者,而之前NBA历史*大合同由利拉德保持,利拉德去年夏天与开拓者达成5年1.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目前NBA*大的合同是多少?NBA历史上有过哪些天价亿元合同?分别是哪些球员在什么时候签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